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喝水洗澡都有讲究!专家教您如何健身不伤身

喝水洗澡都有讲究!专家教您如何健身不伤身

8月7日9时06分,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第13个节气。立秋三候为一候凉风至;二候白露生;三候寒蝉鸣。然而,立秋并不代表酷热天气就此结束,今年的立秋正处于中伏期间(7月26日-8月14日),而中伏正是三伏天中最热之时。要想凉快,估计要等8月24日末伏结束了。进入8月,天气炎热,湿度也很大。气温高的季节,人们容易困、烦躁、压抑、懒散,稍微动一动就会出汗,更别提运动了,因此不少人喜欢“孵”空调,不愿运动。其实越是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间,身体适应外界环境的能力就越差,夏季的运动锻炼对我们的健康起着重要作用。对于普通健身者来说,在夏季适当运动好处多多,可以有效缓解身心疲劳,让人更加精力旺盛。

喝水 洗澡 专家 健身 不伤身

/ 赞 (0) 阅读(57)
警惕野生蘑菇!已有人因食用野外不明野生蘑菇中毒

警惕野生蘑菇!已有人因食用野外不明野生蘑菇中毒

近期天气炎热雨水丰富,山间地头长出很多野生蘑菇,与去年同期相比,广西民众误食有毒蘑菇的中毒事件增加3倍,发病人数增加4倍。昨日,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提醒,为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事故的发生,请广大群众及餐饮单位不要自行采摘、食用、制售野生蘑菇等菌类。

警惕蘑菇中毒

/ 赞 (0) 阅读(63)
艾滋病感染者的真情自白,同志圈子毁了我了一生

艾滋病感染者的真情自白,同志圈子毁了我了一生

【曾经有段刻骨爱恋】上学开始,我就隐约感觉,自己和别的男生不一样。比如见到漂亮女生,我没有心动的感觉,相反却会偷偷关注长相英俊、帅气的男生。20岁那年,我在深圳工作。一次,我在公共厕所墙壁上,发现很多男同性恋者的交友信息。我偷偷留下一人联系方式,并约他见了面。那一回,我第一次与同性拥抱和接吻,既感觉到刺激,又觉得煎熬:“我怎么这个样子?我为什么会是同性恋?”一连两个月,我想到这事就恶心,辞职回到老家襄阳。此后,父母给我张罗过对象,但就是没感觉。2007年底,我在交友论坛上认识了风(化名),一见钟情。我觉得风是最懂我的人,我到武汉和他见面,并真正拥有了对方。半年后,我干脆辞职去了武汉,和风住在一起。我们像男女朋友一样,一起买菜做饭、一起出去玩,十分甜蜜。后来我渐渐发现,我并不是风的唯一,他还和多人发生过性关系。伤心欲绝的我,总和他吵架,2009年5月我们彻底分手。

艾滋病感染者 同志圈子

/ 赞 (0) 阅读(189)
同志是怎么产生的?他们为什么不喜欢异性呢?

同志是怎么产生的?他们为什么不喜欢异性呢?

同性恋是怎么产生的?他们为什么不喜欢异性呢?我先举个同性恋的例子,一个20岁男孩是同性恋,喜欢穿绿胶鞋的帅老头,定期找这样的老头到宾馆,互相手淫,达到快感。原因是有这样的经历,他从小是爷爷带大的,爷爷疼爱他,爷爷喜欢穿绿胶鞋,并且显得很精神,和爷爷关系好。

同志 不喜欢异性 同性恋

/ 赞 (0) 阅读(131)
为什么同性伴侣都一个像男一个像女?

为什么同性伴侣都一个像男一个像女?

文/姐姐撞我表哥有一年来英国找我玩的时候,第一次在街上见到了一些同性伴侣。有一天他忽然问我:“我在这里发现,同性恋里都有一个像男,一个像女的,是不是某种心理障碍使他们不能和真实的异性在一起?”我深深觉得被冒犯,气冲冲地回答:“那你怎么不说是异性恋有心理障碍,只能和异性在一起呢!”他不置可否,我们的对话就不了了之了。回过头想,表哥那时大概也没有恶意,不过是在表达疑惑,而且可能有许多人和他持类似的想法。我那样的回答可能不是很好,或许会更让对方觉得“我确实没问题,那只能是和我不同的少数人有问题了”。

同性伴侣

/ 赞 (0) 阅读(65)
女同性恋的存在,是因为“没试过男人”?

女同性恋的存在,是因为“没试过男人”?

异性恋霸权的统治下,每个性少数都是受害者;而男权社会中,每个女性都是受害者。昨天是国际不再恐同恐双恐跨日,我们希望用这一天,来打破对性少数群体的偏见与歧视。整个性少数群体在社会中的可见度都是亟待提高的。但是我们依然能够发现,即使在性少数社群内部,女性被记录、被看见的概率都更低。甚至,自古以来,都是这样。

异性恋 女同性恋

/ 赞 (0) 阅读(38)
同性恋是先天基因还是后期“掰弯 ”?看看网友怎么说

同性恋是先天基因还是后期“掰弯 ”?看看网友怎么说

高校教材将同性恋归为心理障碍?4月23日此话题在微博热搜一经爆出就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同性恋真的是心理疾病吗?对此,你怎么看?网友1:我就是同性恋,但也爱过男生,不过第一个男朋友劈腿,第二任在大学,因为我意外怀孕,没把屁吓出来。后来就遇到了她呀,虽然她是女孩,但却比任何一个前任都正直勇敢而且温暖,跟她在一起让我重拾对爱的信心,现在已经八年了。家人都知道,未来可期。网友2:大学毕业前跟最好的哥们一起吃饭。他说自己一直隐瞒了有对象这事,然后拿出手机给我看他对象的照片。照片上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他说反正都要毕业了,即使我会看不起他,他也不想继续隐瞒我。我当时特别难过,那么善良阳光的他有什么错?为什么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就会被看不起?

同性恋

/ 赞 (0) 阅读(78)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