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情感事迹

和一些男人们的故事

和一些男人们的故事

我来给你讲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其实特简单。大概就是我和一些男人们相处的故事,有些事儿现在想起来也还挺感动,有些事儿说出去也挺龌措的。不过不管怎样,始终是些已经从心里消失不了的故事了。今天我讲给你们听,仅仅想趁着有时间把脑子清理清理,将来快忘的时候再来看一眼。您要是觉的里面的某些情节有点悬,大可以哈哈一笑或者大声一骂关了窗口;又也许您要是觉的里面的某些情节那么似曾相逢,就给我随便写几句,也好让我知道到底来过多少“愚蠢”的人们。谢谢

同志小说 广西同志 山水情画 男人

/ 赞 (2) 阅读(866)
君子协议

君子协议

序 这是真实发生于身边以及自己的故事,我会以第三人称的方式叙述出来,也许许多人看到题目就觉得有点扯吧,可是每个人身边总有那么一些故事让你辛酸,感动,甚至落泪,我希望看到文章的人也终会寻找到自己的幸福,由于本人现在是一边在写,所以是以连载的形式来阐述这个故事,故事里的人物都有真实的原型,gay恋上直男,圈里人的纠葛,其中会穿插一对现在幸福生活的拉拉和一对已经去了国外的gay的故事,只有当小说彻底完整写完的时候所有的故事才真正地串成一条线,但我的文笔也就只有中学生水平,叙述口吻可能大家都不太喜欢,不过故事将会从高中生活开始,一直到大学毕业以及大学毕业后工作结婚为完结。故事会分为上下两部来写,每周都会周末更新,谢谢!

同志小说 广西同志 山水情画 君子协议

/ 赞 (1) 阅读(379)
这说不出口的情感

这说不出口的情感

(1) 大四考研未遂,毕业之后稀里糊涂地进了一家央企的工程公司,工作之后才发现各种不如人意,而且当时家里又发生了不少事情,我就决定辞职回到家乡的一所大学再次考研。去年7月15号我从上海飞回家乡,当晚住在一个高中同学家里,第二天同学一早就去上班了,我就从他家坐公交到这所大学,准备在学校周边找个能安顿一年半载的地方,顺便熟悉一下学校的环境。

同志小说 广西同志 校园小说 同志情感

/ 赞 (0) 阅读(324)
写给自己的三十岁

写给自己的三十岁

1、最近看完了《我们的十二年——一个轮回》,感触颇多,我的经历不如主人公那么惊天动地,却也是这个圈子比较典型的一类人的缩影吧。想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提前做一申明,稳重百分之九十来源于真实生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弄得好像写多厚的一本书一般)。

同志小说 广西同志 同志情感

/ 赞 (1) 阅读(275)
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会一直陪着你

人生就这样,一个决定牵动另一个决定,一个偶然注定另一个偶然,因此偶然从来不是偶然,一条路势必走向下一条路。人生中所有的决定,其实都是过了河的‘卒’,回不了头。“也许我写下这些东西不会有几个人会看见,就算有幸看到了你也许会不屑,那我就权把当作自己的发牢骚吧。无须问我写的是否是自己,更无须问我这是否真实。

同志小说 广西同志 同志情感

/ 赞 (2) 阅读(205)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