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生活

1月6日小寒,广西却越来越热…幸好冷空气要来了

1月6日小寒,广西却越来越热…幸好冷空气要来了

28℃!明日小寒,广西却越来越热……幸好有一股冷空气要来了广西的天气可是越来越热了……这两天,整个广西的气温都较高,大部气温已提升到24℃+,局地突破27℃大关!像夏天一样艳阳高照。白天“春夏”、夜晚“秋冬”的“四季轮换”模式开启,羽绒和短袖混搭……再来看看今天的热搜↓↓↓陕西南部和东北部、内蒙古中部偏南、山西中北部、河北西部和南部、河南北部、北京西部、天津以及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西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仿佛全国都在暴雪,唯有广西在晒太阳。明日小寒,广西全区气温继续攀升!6日将进入小寒节气标志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来了。根据历年气象资料统计:广西各地1月平均气温为5.5-15.4℃。不过今年广西的小寒不仅不太寒,还很暖和。6-7日,最高气温将登上一个新台阶,全区有一大波25-28℃的气温准备到来!再忍一下,过几天冷空气就到货了!7日晚上,一股冷空气扫过广西,不过降温幅度不大。比如,南宁城区未来三天气温缓缓上扬,最高目标是28℃,之后受到冷空气的打压影响,气温又将缓慢下跌至24-25℃。8日后冷空气开始活跃起来,气温也将出现起伏变化,好好珍惜现在的晴暖天气,洗洗晒晒准备过年。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同志 南宁同志 柳州同志 桂林同志

/ 赞 (0) 阅读(55)
gay常用的代名词第二辑,进来看看你知道几个?

gay常用的代名词第二辑,进来看看你知道几个?

“攻”:指主动的一方,即“老公”。“受”:指被动的一方,即“老婆”。“哥哥“:男同志族群中,外表较具有传统异性恋男子气概者“弟弟”:男同志族群中,外表刚健,却兼具阴柔特质者“10”:即性生活。“419”: foronenight=一夜情。因为社会层面的压力,许多gay选择了一夜情。

代名词

/ 赞 (0) 阅读(67)
同一个城市,不妨面基,挑一个约会地点,适合去河边走走

同一个城市,不妨面基,挑一个约会地点,适合去河边走走

遇到一位认识很久的小哥哥,你们聊的不错,都是单身,对彼此都有好感。在现实里面约会见面,此时你可以选一个不错的地方,与他说说话聊聊天。在与基友说话聊天的时候,你们可以通过讲述自己的过去,以及对未来的畅想,加深她对你的了解。人在了解中,感情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浓。

面基 同志面基 同志约会 面基约会 同志交友

/ 赞 (0) 阅读(93)
为什么在小受大都喜欢混混式的坏男孩?

为什么在小受大都喜欢混混式的坏男孩?

我记得在我高中时期,那是一个三线城市的普通学校。校内小受大都喜欢跟学校外那种染发纹身的混混玩。而在面对其他男同学时,却又装出一副清纯正经的模样。而当时我内心中的她,跟其他小受不一样。她在班内的成绩前茅且平日性格温柔文静示人。直到有一天我看见她跟班内著名的流氓学生走的很近.....那个流氓学生的表哥是当地帮会的小头目、而且平时成绩很差、他住的宿舍内个人卫生也很差、经常打架旷课。不过对付小受很有一套油嘴滑舌。我宿舍同学告诉我其实他们早就勾搭在一起了,还拿出他们的亲密照给我看。我当时的感觉几乎崩溃的,难道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令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审美观和对异性价值的判断吸引小受有两条捷径,一种是崇拜感,一种是新鲜感。前者是在小受的固有生活体验中展示价值,后者则是带给小受全新的生活体验。

小受 坏男孩

/ 赞 (0) 阅读(83)
二十条关于同志恋爱中的简单道理

二十条关于同志恋爱中的简单道理

1.如果追一个人占用了你大部分时间精力,并让你感觉到痛苦,放弃是最好的选择。即便在一起了也不会长久,因为这段关系从一开始就失衡。2.同样在恋爱中,如果你的喜怒哀乐全被对方掌控,全身心投入却得不到任何反馈,上策是去平衡关系,中策是趁早分手,拼命维持现状是下下策,等于慢性死亡。

同志恋爱 简单道理

/ 赞 (0) 阅读(77)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