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资讯

力挺“同志”人权!王金平许毓仁晒“牵手照”

力挺“同志”人权!王金平许毓仁晒“牵手照”

日前发生一对荷兰“同志”情侣因手牵手遭路人痛殴,因此有民众开始在网络上发起“牵手照”运动声援,获热烈回响。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立委”许毓仁8日晚间在脸谱网上贴出与台当局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的牵手照,他强调,对于“婚姻平权法案”,王金平和他一样都相当关切,希望能藉由响应活动,让歧视逐渐消失。

台湾gay 王金平 许毓仁

/ 赞 (0) 阅读(295)
炎亚纶:男性好友难道不能牵手吗?

炎亚纶:男性好友难道不能牵手吗?

艺人炎亚纶除了拥有帅气的外表以外,还因为时常勇于站出来对于社会议题发声,因此获封「炎神」的称号。而今日,炎亚纶更针对有同志情侣在路上手牵手遭到攻击的事件提出看法,直呼「男生和男生很要好的朋友难道就不能牵手了吗」?

炎亚纶 明星帅哥

/ 赞 (0) 阅读(290)
全球最强搏击手世界排名出炉

全球最强搏击手世界排名出炉

​近日,国际知名格斗媒体CombatPress公布了2017年4月世界最强搏击手最新排名榜单,在本期排行榜上,自由搏击的6个级别中有4个级别发生了变化,其中“坦克”邱建良依旧暂居世界第三,而“死神”方便排名世界第七,“小胖”位宁辉排名升至世界第9。

CombatPress 搏击

/ 赞 (0) 阅读(167)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