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情感事迹

细数香港乐坛天王级那些同志们

细数香港乐坛天王级那些同志们

虽然说现很多人对同性恋的态度有所改变,有很多专家和社会人士开始不断的为同性恋者做宣传,呼吁平等的对待和接受同性恋者,接受并认同他们的性取向。但是,还有有不少的人对同性恋的认识不够深入,对其抱有偏见,不能接受和用正确的态度对待他们。我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能理解与认同属于他们的爱情。

林夕 黄耀明 张国荣 容祖儿 张敬轩

/ 赞 (0) 阅读(277)
出柜了,但我也不是那么好过

出柜了,但我也不是那么好过

​我和女朋友青梅竹马,小学就住在一个单元里。以后初中和高中,一直到大学毕业,我们几乎没有怎么分开过,眼看就要大学毕业,家人都开始催我们结婚。但是我却迟疑了,我知道我喜欢她,也知道我爱她,可我也知道这种喜欢和爱都是那么纯粹,不夹杂一点肉体上的欲望。我想了很久,我不想再欺骗她,也不想再欺骗任何人。我告诉了我的爸妈,我是同性恋,那是我感觉最轻松的一天,感觉自己最真实的一天。

出柜

/ 赞 (1) 阅读(153)
【同志小说推荐】那些最好看的同志小说

【同志小说推荐】那些最好看的同志小说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至今我看过的所有同志题材的故事没有哪部比这部更具认同感。故事就发生在南京,作者化名继瑜用文字回顾他与憨直男从相识到迷恋,苦苦追求,最终成功掰弯相恋的故事,总体的文字都散发着淡淡的忧伤,他们在一起后日子过得也不太太平,只祝福他们现在依然安好的在一起。这个故事是我看的第一部同志故事,当初黑夜颠倒如痴如醉读完这故事,文字极具画面感。其真实性毋庸置疑,说以在这里我不想用小说来定义它。

gay 同性恋 同志小说

/ 赞 (3) 阅读(3787)
留美华人同志的爱情故事

留美华人同志的爱情故事

侨报记者陈辰图文报道:根据不完全统计,来美深造的中国留学生中,有不少勇敢选择在这个自由国度“出柜”,寻找自己的幸福。记者访问两对恋情处于不同阶段的留学生同性恋情侣,让他们讲述自己有彷徨有艰辛也有幸福的专属爱情故事。

留美华人 同志情感 Facebook

/ 赞 (1) 阅读(226)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