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情感事迹

一个出柜的故事,他觉得把自己重新生了出来!

一个出柜的故事,他觉得把自己重新生了出来!

一、说出口的瞬间,有火山爆发般的力量2015年妇女节前那个周五,正在为公司的同事准备发放妇女节福利,老妈突然打来电话,用一种非常严肃的态度问我是否方便说话,我回复正在上班不方便,后她说那晚上再说。那一刻我似乎已经感觉到了什么,挂了电话有一种按捺不住的激动与复杂的心情,觉得自己无法拖到晚上,我便找了安静的会议室,把电话拨了回去。“你是不是同性恋?”我大概停顿了5秒钟,回答“我是!”在那5秒钟里,好像从小到大的经历重新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回想起来,我用最坚定的力量说出口的那一瞬间,不仅是对老妈的出柜,也是对自己的一次出柜!那个瞬间,我觉得积压了十多年的压抑,在那一刻汇聚成一种力量,如火山爆发般猛烈,自己仿佛重生般的真实。

出柜的故事

/ 赞 (0) 阅读(51)
每一个恋老的gay,心里都是很苦的人

每一个恋老的gay,心里都是很苦的人

gay的爱情,即使如同蔡康永先生般睿智豁达,也不能用“阳光”来形容,顶多说是“月光”下,如水银泻地,朦朦胧胧,影影绰绰,似乎美丽却总带着些“鬼魅”不可捉摸,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出来了,光和影的组合消失殆尽。 这应该是对同志爱情最好的描述了,每次人们在提起同志的时候总带有一股意味深长的笑意,这样的笑意是对同志极大的侮辱,在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之前会高谈阔论爱情自由,同志在以为有希望之后却又避之不及,人啊还真是最双标的生物啊。

恋老同志 中年同志 老年同志

/ 赞 (0) 阅读(682)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