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情感事迹

口述:被同性男友XX: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口述:被同性男友XX: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2002年,我国第一部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连续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引发社会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关注和讨论。 「我们正吵着架,他突然让我跪下,然后把我扯到床上,」23岁的许穆告诉淡蓝,「我当时很蒙,满脑子都是吵架的事情。但是他强行按住我。我非常不舒服,有非常强烈的反抗。但我越反抗,他就越用力。」

同性男友

/ 赞 (0) 阅读(378)
张国荣,第一个承认自己性取向的亚洲天王巨星

张国荣,第一个承认自己性取向的亚洲天王巨星

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音乐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他代表着香港香港影视音乐在巅峰时期,被人亲切的称为哥哥(“哥哥”源于电影《倩女幽魂》,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张国荣很耐心很细心地照顾王祖贤,虽然这时的张国荣已经红遍了整个香港,而王祖贤还是初出茅庐的丫头,但是,张国荣并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无论是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他都很照顾王祖贤,张国荣像一个邻家的大哥哥一样暖,因此,王祖贤也亲切的叫张国荣为哥哥后来这个称呼就被剧组人传播开来。)

张国荣

/ 赞 (2) 阅读(123)
青春同志青涩小说:淡蓝回忆

青春同志青涩小说:淡蓝回忆

那天,灰蒙的天空死命地扭曲着,如垃圾般邋遢的密云紧紧的裹着头顶上的那方天空。我一个人背着便包,寂寂独行在通往寝室的那条小路上。此刻的心情坏到了极点!忽然,某种愤恨的情愫再一次的重重地冲撞着我的理智,使得刚刚强迫自己建起的宽容大厦又一次趋于崩溃。那一句句刺心的话语若魔咒般控制着我的神经,一遍一遍地在我耳畔回荡,字字带血。

同志小说

/ 赞 (1) 阅读(606)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