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割包皮是什么样的体验?

割包皮是什么样的体验?

​自打楼主懂事以来,就发现自己的“小鸟”和其他小朋友的不太一样,穿了个过头的“高领毛衣”,每次撒尿都需要帮它把“高领”捋下来…有天上学前尿尿时发现小鸟变得又红又肿,还有点小痛…/(ㄒoㄒ)/~~(现在知道是因为包皮过长藏污纳垢,小鸟感染了)

包皮

/ 赞 (0) 阅读(322)
不是说是个gay就该骄傲:这是病得治

不是说是个gay就该骄傲:这是病得治

gay不是说,是个gay就应该骄傲,引以为豪的。这是病,需要治疗,但有一点我想声明,并不是所有的gay因为自己的独特而感到的自豪他们或许只是为了自信。所有的癌症(心理上的)都需要治疗,因为这个世界上存在不公平,所以才会有这些方面的畸形。你可以说我圣母体质,但这些东西的事实是摆在这里的。

/ 赞 (0) 阅读(164)
男生“小弟弟”经常站立正常吗,有什么危害?

男生“小弟弟”经常站立正常吗,有什么危害?

平时的阴*茎是痿软的,当受到性刺激时,受海绵体充血量的影响,阴茎就会像帆船的桅杆一样直立起来。由于海绵体血窦的分布和充血程度的差异,勃起的阴*茎也会呈现出各种角度,其中最常见的为70°—120°的勃起状态。

/ 赞 (0) 阅读(440)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