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艾滋病患者怎样补充营养

艾滋病患者怎样补充营养

营养不是进补。除了对热量和蛋白质摄入外,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有关营养的迷信和误解。营养不是今天吃黄芩炖鸡,明天吃虫草炖鸭,后天再吃个西洋参煲汤,这类关于养生、进补的传言都不靠谱。在这样的流言中,合理的一日三餐,多元、平衡和适度的营养被忽略了。

艾滋病 hiv 同志健康 补充营养

/ 赞 (0) 阅读(198)
同性恋又被清除出了“同志”队伍?

同性恋又被清除出了“同志”队伍?

有很多人自己是同性恋者,却不愿说“同性恋”三个字,他们喜欢自称为“同志”。然而“同志”的队伍里可能并不一定容得下同性恋者们,有时候,你以为你是“同志”,而别人并不把你当成“同志”,最近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这一次同性恋者们被“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清除出了“同志”队伍,被归入“非正常的性关系”行列。

同性恋 同志 同志健康

/ 赞 (0) 阅读(203)
性取向:比我们想像的更复杂

性取向:比我们想像的更复杂

你真的了解自己吗?性别是个神奇的事,小时候我们就开始了自我认同的过程,有些人很顺利甚至毫无知觉地平安度过,有些人则花了相当大的功夫,还痛苦异常。经过一系列的尝试和纠结,最终我们各自得出了结论,“噢,我是gay”,“我是双性恋”。至少能得出结论的人都是幸运的。

同性健康 性取向 女生 男生 GAY 双性恋 同性恋

/ 赞 (1) 阅读(218)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