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致单身的感染者即同志

致单身的感染者即同志

文章作者:理解人很重要真的 山水情画报道  我们是同志!这是改变不了的!我们很向往美丽的爱情!可是爱情往往又像玻璃杯里面的玫瑰花一般美丽动人却又那么遥不可及!于是我们开始寻找打开玻璃取出玫瑰的方法!不停的受伤不停的安慰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可是往往却木有最后一次!

同志健康 hiv 疾病控制 疾病预防

/ 赞 (1) 阅读(256)
同志学者评论:耽美小说在华流行

同志学者评论:耽美小说在华流行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外媒称,五年前还在上海大学攻读新闻学时,盛佳(音)首次接触耽美小说。当时,她正寻求逃避现实;一个朋友推荐她看《纨绔》,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帅气、柔弱的贵族男人陷入与中国民间故事的男性名角狐王的爱恋,这个狐王能够在人与动物之间变换。故事最终在心碎中结束。

耽美小说

/ 赞 (0) 阅读(177)
男星查理·辛承认携带艾滋病毒

男星查理·辛承认携带艾滋病毒

出生于演艺世家,曾经红极一时的美国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Sheen)正式在一次美国电视访谈中承认自己身上带有艾滋病毒。他是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今日》节目中公开作出上述表白的...

/ 赞 (1) 阅读(204)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