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2016年中美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总结计划会在南宁举办

2016年中美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总结计划会在南宁举办

为提高广西各级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区艾滋病综合防控工作,总结2015年度中美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GAP)工作及部署2016年度项目工作计划,自治区疾控中心于2016年4月13-15日在南宁市举办全区艾滋病防控技术工作培训班暨中美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总结计划会

艾滋病 hiv 南宁同志

/ 赞 (4) 阅读(219)
男人,你不该忽视下半身训练

男人,你不该忽视下半身训练

在健身房中经常会看到一些只练上半身,不练下半身的人。他们只喜欢练二头肌、胸肌、 三角肌,其实腿部肌肉的重要性绝不低于任何一块大肌肉,很多人不练腿或认为腿部不重要的原因无外乎有以下几个,a.在平时衣着打扮或展示肌肉的时候腿部从来都不被别人关注,重点在上身,b.怕腿粗了不好看, 买不到贴身裤子,c. 累,其实, 腿部的训练重要程度不次于上身的任何一个部位。

同志健康 男人 男性

/ 赞 (0) 阅读(267)
男人四月吃这物能更强壮

男人四月吃这物能更强壮

春天已经到来,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饮食模式就应该随之也发生改变,只有顺应了季节的变化,那么才能够让身体更加的健康,那么在四月的时候,男性究竟应该吃些什么样的食物,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壮呢?

同志健康

/ 赞 (0) 阅读(518)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