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同志100种孤独:直婚、HIV感染、性取向霸凌

同志100种孤独:直婚、HIV感染、性取向霸凌

人的孤独,常常是主动选择的结果。 就像『绿皮书』里说的那样,「人之所以孤独,是因为不敢迈出第一步。」只要人们对现状作出改变,找个恋人、主动维系一段友情,或许就可以让这种孤独无所遁形。 但同性恋的孤独,因为特殊的身份,似乎变得不太一样……

HIV感染 性取向 直婚

/ 赞 (0) 阅读(67)
隐形同志家庭:原生家庭的罪与罚,最难摆脱,都是为你好

隐形同志家庭:原生家庭的罪与罚,最难摆脱,都是为你好

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错了那就是错了,即使我们再怎么弥补也无法抹除掉。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将自己没有办法做到的时候希冀在别人身上,很多的情侣在在一起的之后女生最爱干的一件事情就是阻止男生吸烟。人们总习惯将自己的意愿强行加到别人的身上,要求对方成为想成为但是没有成为的人,这个世界上最喜欢干这件事情的人莫过于父母了。在家本位的中国家庭中父母之命大于天的封建礼法熏陶下,一个孩子想要按照自己的心意去恣意的生长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同志家庭 同性恋 中年同志

/ 赞 (2) 阅读(66)
gay并不是偶然出现,倒行逆施鱼跃龙门,便是人们消除误解之时

gay并不是偶然出现,倒行逆施鱼跃龙门,便是人们消除误解之时

现在人们对于gay一直持有这偏见的态度,会给同志贴上各式各样的标签,将鄙视链强行的加到同志的身上,可细分析起来同性恋究竟做错了什么事情?同性恋的存在是人们不同的心理需求,这就和北方人喜欢吃馒头南方人喜欢吃米饭一样,本质上都是人在吃饭目的都是果腹为的都是生存,你可以不喜欢吃辣但是你不会说所有喜欢吃辣的人都是变态,大道至简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

GAY 同性恋 同志 同志误解

/ 赞 (0) 阅读(136)
全球首例GAY孕育产子的神操作

全球首例GAY孕育产子的神操作

GAY也能生孩子吗?没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同性恋家庭。在以往几次医疗展会上,海孕医疗顾问遇到过不少同性恋人来咨询:两个男人/女人可不可以生孩子?你们中心可以供精供卵吗?

GAY 孕育产子

/ 赞 (0) 阅读(127)
GAY也要“警惕”!肛门更容易传染艾滋

GAY也要“警惕”!肛门更容易传染艾滋

文/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指导/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一科主任医师何云【搜狐健康】家住龙岗的小马,很早接纳了自己是“弯的”这个事实。一次,他通过APP认识了一个30多岁的男人,随后就在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两人愉快地“爱的鼓掌”。2018年11月,小马确诊感染了艾滋病病毒(HIV)。后来,小马来到了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爱心门诊开药。医生问他为什么不带套?小马一脸茫然,他心想:男男之间又不会怀孕,戴啥套?!不带套多方便啊,还可以省钱买新的游戏装备。和小马一样“天真”的小伙伴,注意了!你从这里省掉的钱,可能是你一生都填不完的坑。关于TT,与其叫它“避孕套”,不如叫他“安全套”更准确。因为TT是预防感染艾滋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之一。总之啪前戴TT,安全又可靠。玩转阿威十八式,全活不打折。不过,有一种“爱的姿势”是最容易感染HIV的高危体位,那就是——

GAY 艾滋病 hiv 深圳同志

/ 赞 (0) 阅读(233)
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知艾防艾,让艾远离

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知艾防艾,让艾远离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全省各地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与教育,聚焦艾滋病性传播,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世界艾滋病日 hiv 艾滋病

/ 赞 (0) 阅读(78)
有哥哥的男人更可能成为GAY!科学家说这与母亲的身体有关

有哥哥的男人更可能成为GAY!科学家说这与母亲的身体有关

据《每日邮报》消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科研人员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生男孩会激发母亲体内的某种免疫反应,对之后孕育的胎儿大脑中有关性别的意识产生影响,导致后来出生的男孩更有可能成为同性恋。据研究人员介绍,之所以开展这项研究,是因为他们在回顾数据时发现了一个生物学上无法解释的奇怪现象,即一个男性的哥哥越多,他成为同性恋的可能性越大。有数据显示,男性成为同性恋的概率约为3%,但对于一个有三个哥哥的男性来讲,这个概率达到了6%,增加了一倍。对于这一现象,研究人员解释道,女性有两条X染色体,而男性有一条X染色体和一条Y染色体。这种性染色体的差异,导致了生物学上的差异,使得母亲在孕育男孩时,体内发生了免疫反应。为了让身体对Y染色体做出反应,母体内便会产生一种名为anti-NLGN4Y的抗体。可以理解为,在孕育男孩时,母体把雄性胚胎当做了一个外来物,进而激发母体产生了相应抗体。这一抗体能够进入到下一胎男孩的大脑中,影响其大脑内部与性别意识相关区域的发育,最终提高下一胎男孩成为同性恋的概率。每出生一个男孩,这种影响就会变得越明显。在对怀孕次数进行统计校正后,研究人员发现,男同性恋者的母亲(特别是那些生了哥哥的)体内anti-NLGN4Y抗体的水平显著高于对照组的母亲。研究人员推测,母亲体内产生抗体是用来对抗与Y染色体有关的、在男性大脑发育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蛋白质。不过,对于这个结果,研究人员表现得非常慎重,结果只能说明抗体和大脑发育之间存在一定联系,但并不是确凿的证据。研究人员表示,此次发现的免疫反应有助于解释长期以来困扰科学家的问题,该研究在理解男性性取向起源问题上是一个重大进展,为之前未经检验的生物学推论提供了理论支持。#健康科普大赛##2019算数健康大会#

GAY

/ 赞 (0) 阅读(105)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