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自己的好朋友是GAY,是幸还是不幸?

自己的好朋友是GAY,是幸还是不幸?

有一位朋友和我分享了他的故事,他在大学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同性恋并且喜欢上了隔壁宿舍的一位男同学,最先知道这件事情的是他的室友。他的这位室友是个典型的屌丝宅男,常常喜欢把泷泽萝拉、麻生希挂在嘴边。突然有一天他问阿亦的朋友你是不是喜欢上了隔壁宿舍的谁谁,阿亦的朋友心里一惊就在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他的室友接着一股脑的说列举出那人很多的负面新闻,语重心长的嘱咐他,那人是个花花公子脾气又不好,不要白白浪费了一腔热情。

GAY 好朋友

/ 赞 (0) 阅读(88)
亲爱的同志,请放过女人,别让错铸成“同妻”悲剧

亲爱的同志,请放过女人,别让错铸成“同妻”悲剧

骗婚,家暴,无性,无爱,出轨,抑郁,艾滋,自杀……在这个充满谎言的骗局中,同妻的遭遇你无法想象。01同妻,男同性恋者的妻子。在男同性恋周围,有一个更加弱势隐秘的群体,就是同妻。她们生活在边缘,被流言蜚语打压,为孩子忍辱负重,不敢大声申诉,数量庞大,年龄各异。同妻不仅不能得到性生活上的满足,还要遭受冷落、漠视、家庭暴力、性病和艾滋病的威胁。(摘自百度百科)婚后接受不到老公的任何爱意,性生活也是极少甚至没有,在有了孩子之后,更是不要指望对方为自己付出,这就是同妻们的真实处境。

同妻

/ 赞 (0) 阅读(101)
揭露gay群体的光明与黑暗隐秘的孤独人生

揭露gay群体的光明与黑暗隐秘的孤独人生

同性恋,看似比较熟悉的一个群体,实际上在中国并不常听说,似乎也没有几个人真正遇到过同性恋;相比于女性同性恋,男性同性恋似乎更不容易被接受,而这样在一个在黑暗与光明中生存的隐秘群体,实际上并不是少数人群。据相关心理机构统计,中国的同性恋者约有4000万人,这个数字只是已知的,还有很多未知的人群因为社会压力等原因仍在努力适应着与异性结为夫妻的生活。

gay群体 同性恋 同志

/ 赞 (0) 阅读(93)
同志请别再自怨自艾,爱不爱,要你看值不值得

同志请别再自怨自艾,爱不爱,要你看值不值得

同志的爱往往非常的浓烈,浓烈到可以忽略掉很多步骤。在我看来同志的爱往往带有很深的绝望感,更多的是出于本能。你以为日子这样一天天的过来,昨天,今天和明天应该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总会有那么一次,你一放手,一转身,就成了永别。只有像一些浅薄的或者刚刚入圈的同志才会将“感情”“爱”这些字眼挂在嘴边,那些混的时间久一些的优质同志从来都不会将这些东西都挂在嘴边。因为他们知道爱这个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他们只会默默的将自己变得更好。

同志 自怨自艾

/ 赞 (0) 阅读(39)
爱本无罪:孩子,你和别人没什么不同

爱本无罪:孩子,你和别人没什么不同

在我们的文化里,把生育当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柴静《看见》前言#10月23日凌晨,#当当网李国庆#登上微博热搜,因其在朋友圈与前妻“开撕”引发网友们广泛讨论,话题高潮是其前妻俞渝爆出李国庆是GAY,与众名人都有说不清的关系。

GAY 爱本无罪

/ 赞 (0) 阅读(45)
家长提问:自己孩子是同志怎么办,性取向可以改变吗?

家长提问:自己孩子是同志怎么办,性取向可以改变吗?

经常有父母带着孩子来山水情画进行咨询“性取向”的问题,父母不能接受孩子是“同性恋”这个事实,总是希望医生能把孩子“掰正”,而作为“同性恋者”,孩子往往是被迫前来就医的,其本身并无改变自身性取向的愿望和动机。相反,很多同性恋者其实是希望医生能够帮助他说服父母,理解和接纳他的性取向。

山水情画 广西同志 性取向

/ 赞 (0) 阅读(316)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