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同志健康

一个人从感染艾滋到遗憾的经历过程,不想后悔,千万别做!

一个人从感染艾滋到遗憾的经历过程,不想后悔,千万别做!

这事从在重庆读职高开始。我学的是数控专业,那时候在学校认识了一个电子专业的女生,跟我是四川一个县的,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吃饭,一起玩,有时候该我早上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会选择扫她教室旁边的区域,就是为了看她,她早上起来的时候晚,经常不吃早餐,我也经常到小卖部给她买一个三明治,一盒酸奶送过去给她。就这样我们慢慢的就在交往,他也同意做我的女朋友。我们都是学生会的,就算不是一个专业,因为学生会要做很多事,所以我们两个都经常在一起,彼此都很开心。

艾滋病 hiv

/ 赞 (0) 阅读(174)
解谜:同性恋的基因到底存不存在

解谜:同性恋的基因到底存不存在

关于性取向是否由基因决定的论战,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出现。1993年美国基因学家狄恩-汉默(DeanHamer)对某些同性男士的母系亲属做了研究,并比对了其中有同性恋倾向的男性亲属的X染色体。

同性恋基因

/ 赞 (0) 阅读(88)
发现自己亲人是同性恋**该如何帮助他?

发现自己亲人是同性恋**该如何帮助他?

我是一个27岁的姐姐,有一个小我6岁的弟弟,生父在我9岁弟弟3岁的时候因车祸去世,后来有了继父,但还是觉得有些生分。我的性格属于那种大大咧咧的,妈妈的性格是比较要强的,但是对弟弟又溺爱又恨铁不成钢,因为缺少父爱,所以一直觉得弟弟缺少一种阳刚之气,觉得他有时候很有想法,有时候又很没有担当

同性恋

/ 赞 (0) 阅读(59)
心声:同性恋,不是你以为的那样,更不是怪癖

心声:同性恋,不是你以为的那样,更不是怪癖

作为一名心理咨询师,职业的特殊性,注定我会接触到更多遇到困扰的人,也注定会听到更丰富多样的人生故事,他们有的深陷原生家庭的影响,有的在未完成情结中无法自拔,有的徘徊在抑郁和躁狂两种情绪边缘摇摆不定,还有一些人,他们坚定地做自己,有清楚的自我认同,却依然要与现实甚至是与身边最亲最爱的人抗争。很久之前,我的一位来访者就问过我,是否能办一场以“同性恋”为主题的沙龙,她不介意曝光,只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到这个群体,知道他们的不易,也希望彼此之间能有更多的理解和支持。沙龙的执行相对复杂,但是执笔为他们发声,让他们被“听到”,也是我希望能为这些挣扎于自身认同与家庭冲突中的人带来一丝安慰。

同性恋

/ 赞 (0) 阅读(43)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