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画

健身锻炼

健身需要坚持?答案是健身时间不同,获得的收益也不同

健身需要坚持?答案是健身时间不同,获得的收益也不同

健身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很多人都尝试过健身,但是开始健身后坚持不了几天就放弃了,这样的行为相当于是无用功,你无法瘦下来,更无法练出好看的身材曲线。好身材来之不易,尤其是练出一身肌肉的型男,他们的身材更是长年累月的结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三分钟热度的人,是无法练出一身腱子肉的。

坚持健身 健身时间 健身收益

/ 赞 (0) 阅读(61)
4个增肌技巧:练出肌肉身材

4个增肌技巧:练出肌肉身材

原创内容,擅自搬运者必究!增肌是一项技术活儿,需要选对方法,才能提升训练效果。新手增肌可以瞎练,没有健身基础的人刚开始训练都会进入黄金增肌期,肌肉会有不同程度的生长。但是,对于健身入门者来说,你需要进行系统性训练,才能让肌肉进一步生长,为好身材打好基础。

增肌技巧 肌肉身材

/ 赞 (0) 阅读(33)
20条超实用健身知识,堪比20节私教课

20条超实用健身知识,堪比20节私教课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经来自培根的典名言,在日常健身撸铁中,照样适用!可能不少小伙伴认为训练是单纯的体力活儿;但实际上,如果没有扎实、充足的健身知识作为基础,不仅会练得事倍功半,而且很容易走上弯路歧途,甚至伤病缠身、损害健康…因此,为了帮小伙伴们避免此类困扰,下面我们将分享20条尤为实用关键的健身知识,希望能真正帮助大家安全、高效地收获理想身材!01健身撸铁的好处众所周知,长期规律的健身撸铁能促进肌肉增长,辅助减脂瘦身,加速新陈代谢,强健体魄、并降低日常活动受伤风险…但除此之外,力量训练还有不少比较隐蔽、不为众人所知的优势:比如提升睡眠质量,维持精神状态愉悦,加快大脑运转速度,提高身体关节的灵活性…

健身知识 私教课

/ 赞 (0) 阅读(41)
实用的腹部训练,坚持4周,练出六块腹肌

实用的腹部训练,坚持4周,练出六块腹肌

六块腹肌的出现,意味着这个人的体脂率很低,平时足够自律,保持健康饮食,且在坚持健身锻炼,长期以为才能保持这副身材。其实,每个人都是有腹肌的,但是你的腹肌无法展现出来,主要是这2个原因:1、自身的体脂率超标。脂肪层在肌肉组织层上面,过量的脂肪会覆盖住腹肌线条,拥有肚腩赘肉的人,我无法让腹肌重现出来的。2、缺乏腹肌训练。腹肌线条凸显,需要外力的刺激,让肌肉纤维撕裂,从而实现重组,肌肉纤维才能变得粗壮起来,迷人的腹肌线条才会展现出来。所以,男人想要练出腹肌,需要从2个方面入手:第一个方面就是降低体脂率,男生的标准体脂率在15%-20%之间,想要腹肌更清晰的浮现出来,你需要将体脂率降到15%左右。如果你有小肚子或者啤酒肚,那么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坚持虐腹训练,而是坚持有氧运动刷脂。

腹部训练 六块腹肌

/ 赞 (0) 阅读(48)
请选择理由
取消
私信记录 »

请填写私信内容。
取消
加载中,请稍侯......
请填写标题
取消